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Moderna新疫苗申请少年儿童紧急使用 世卫再吁富国协助抗疫|大流行手记(9月23日)

文|财新 刘登辉
2022年09月24日 10:53
世卫组织官员警告,在未来可能出现的感染浪潮之前,较富裕的国家现在决不能从解决COVID-19这一全球问题上退缩;Moderna周五表示,它已向美国申请在青少年和儿童中使用其针对Omicron的COVID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包括12-17岁的青少年和6-11岁的儿童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1日,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名三岁的孩子在接种Moderna新冠疫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世界卫生组织的一位高级官员称,如果富裕国家认为大流行病已经结束,他们也应该帮助低收入国家达到这一点。

  世卫组织高级顾问布鲁斯-艾尔沃德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警告,在未来可能出现的感染浪潮之前,较富裕的国家现在决不能从解决COVID-19这一全球问题上退缩。

  过去几周,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称,大流行病的结束已经在望,美国总统乔-拜登说大流行病已经结束。"当我听到他们说,'好吧,我们在这里很舒服',这就像,'太好了,现在你可以真正帮助我们完成世界其他地方的工作',"艾尔沃德说。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