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国传媒大学累计报告确诊增至44例,民航总医院封院已五天

文|财新 王雪一、陈鹏多(实习),包志明
发布于 2022年09月13日 21:12 更新于 2022年09月14日 18:24
两例新增感染者均曾到中国传媒大学学生感染者就诊的医院就诊,朝阳区称正严防疫情风险外溢
news 原图 2022年9月10日,北京朝阳区,中国传媒大学实行紧急封闭管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9月1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01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截至目前,中国传媒大学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44例。其中,学校学生及工作人员40例,关联病例4例。

  9月13日,北京多区发出紧急寻人通知,排查民航总医院到访者。9月13日下午北京疫情防控发布会通报,新增2例感染者均曾去民航总医院就诊。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在发布会上表示,9月13日0时至15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感染者16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其中,朝阳区13例、昌平区2例、大兴区1例,均为轻型。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