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孙春兰继续在三亚调研:海南疫情仍复杂严峻 要以最快速度把病毒围住、捞干、扑灭

2022年08月17日 07:28
孙春兰在专题会议上指出,经过多天的连续奋战,海南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但仍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要以刻不容缓、决战决胜的状态,开展攻坚行动
news 原图 孙春兰在专题会议上指出,经过多天的连续奋战,海南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但仍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要以刻不容缓、决战决胜的状态,开展攻坚行动。图:三亚发布

  【财新网】8月15日至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三亚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强调度,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尽最大努力减少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的影响。

  据“三亚发布”消息,孙春兰在专题会议上指出,经过多天的连续奋战,海南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但仍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要以刻不容缓、决战决胜的状态,开展攻坚行动。关键是要管好社会面、守住管控区,“把水龙头拧住”,以最快速度把病毒围住、捞干、扑灭。要集中力量组织攻坚,切实加强指挥调度,全面优化采、送、检、报、转、收、治等流程,逢阳必报、接报必查,对初筛阳性人员边管控边流调,确保“四应四尽”“日结日清”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级干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快推动攻坚行动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