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能源内参|阿特斯600亿元新能源项目落地青海;“十四五”国家电网计划电网投资2.4万亿元

2022年08月08日 10:52
“十四五”国家电网计划电网投资2.4万亿元;古巴石油储备基地突发爆炸;原油供应增加需求放缓 油价重心继续下移
news 原图 资料图:阿特斯展区。阿特斯计划在2027年底前,在海东零碳产业园区投资600亿元,建设年产20万吨高纯多晶硅以及年产10GW组件的一体化光伏制造产业基地,并包括相关的原料和辅材制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阿特斯600亿元新能源项目落地青海

  人民网8月7日报道,当天,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海东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在海东市乐都区举办,该项目是在一个园区内、同一场址上建设的规模最大、一体化程度最高的晶硅光伏制造基地,计划总投资约60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4500亩,解决就业约20000人。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瞿晓铧表示,按照投资合作协议,阿特斯计划在2027年底前,在海东零碳产业园区投资600亿元,建设年产20万吨高纯多晶硅以及年产10GW组件的一体化光伏制造产业基地,并包括相关的原料和辅材制造。

  前七月铁矿进口额同比降35.6%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汪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