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成都成华区所有小区封闭式管理 全域交通临时管制

2022年07月29日 09:08
通告自2022年7月29日0时起实施,暂定实施5天
news 原图 2022年7月27日,成都,成华区建设路边的高地楼盘,工人在设置隔板。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成都市成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的通告(2022年第12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避免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成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加强全区社会面管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府青路街道出现阳性病例的小区实施“足不出户、上门服务”。没有出现阳性病例的小区实施“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小区居民原则上居家,管控期间不再安排外出购买生活物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协助小区内居民日常生活物资采购供应及相关保障工作。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