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能源内参|新型储能试点示范获支持;国轩高科登陆瑞士交易所 募资6.85亿美元

2022年07月28日 11:36
国内钢铁业6月利润同比下降超九成;德国计划2023年开始削减新能源汽车补贴;珠海发布氢能产业发展规划 2025年总产值预计达100亿元
news 原图 2022年4月11日,四川省眉山市全力推进新能源锂电项目建设。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何洋表示,下一步,国家能源局在推动新型储能发展方面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推动新型储能的试点和示范。通过试点示范,来带动新型储能的技术、商业模式和体制机制的创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新型储能试点示范获支持

  国新办7月27日举行发布会。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何洋在会上表示,下一步,国家能源局在推动新型储能发展方面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推动新型储能的试点和示范。通过试点示范,来带动新型储能的技术、商业模式和体制机制的创新。

  二是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会同有关部门一块研究新型储能成本的疏导机制,建立新型储能的成本疏导机制可以推动新型储能的商业化应用和发展。三是指导各地做好新型储能的专项规划研究,指导各地因地制宜、多元化发展储能。四是利用好新型储能的大数据平台,利用这个平台加强信息的交流和经验分享,促进整个新型储能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