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深圳刚需新盘频现“低首付” 去化周期拉长至10个月以上

文|财新 陈博
2022年07月21日 12:19
近期,深圳光明、龙岗、罗湖等地不少刚需新盘集中启用“低首付”策略,打出的首付优惠多为“一成”甚至“0.5成”
news 原图 航拍深圳龙岗片区。近期,深圳光明、龙岗、罗湖等地不少刚需新盘集中启用“低首付”策略,打出的首付优惠多为“一成”甚至“0.5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深圳新房市场曾是“打新潮”与“日光盘”典型代表,但2021年下半年至今,这座一线城市亦难逃新盘去化降温趋势。据市场机构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统计,2022年上半年,深圳共有38个住宅项目入市,其中近六成开盘去化率低于50%。跑量压力下,罕见的“低首付”策略重现深圳新房市场。

  7月16日至17日,深圳龙岗新盘信城缙华府推出促销活动,“首付仅40万元起,购买精装大三房”活动。该项目于2021年12月首次开盘,当前在售82至114平方米三至四房,均价约6.2万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除籍”一周后 陕西政协原主席韩勇被捕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反腐记|两名正省级 再上“伏虎”榜

宁德时代称2027年有机会小批量生产固态电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