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华为年内第四次发债 当前融资额已较2021年全年翻倍

文|财新 张而弛
2022年07月20日 21:55
华为今年已累计发行210亿元债券,远超2021年全年发行的债券数额
news 原图 7月18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宣布,计划发行2022年度第四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为40亿元,期限为3年,发行日为7月20日至21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7月22日。图:IC photo

  【财新网】华为销售收入下滑,正通过境内融资,补充营运资金。7月18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华为)宣布,计划发行2022年度第四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为40亿元,期限为3年,发行日为7月20日至21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7月22日。华为称,此次发行中期票据是为了支撑各项业务发展和关键战略落地,用于补充公司本部及下属子公司营运资金。

  加上这次融资,华为今年已发行中期票据150亿元、180天的超短期融资券60亿元,总计融资210亿元,已远超2021年全年发行的80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