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英国为50岁以上人群接种第四针 美国猴痘疫苗供应不足|大流行手记(7月16日)

文|财新 刘登辉
2022年07月17日 13:26
今年秋天,英国所有50岁及以上的人都将获得第四针疫苗;据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称,自上周以来,美国各地分发的猴痘疫苗剂量增加两倍多,但供应量远远不能满足需求
news 原图 BBC报道,最初计划中,50-65岁的健康人不会被推荐注射疫苗。由于目前的变种正在迅速传播,且不确定病毒将如何变异,预计今年冬天将比往年有更多的社会活动,因此免疫接种活动已经扩大。图:Leon Neal/视觉中国

  【财新网】今年秋天,英国所有50岁及以上的人都将获得第四针疫苗,以增强免疫力并降低患严重疾病的风险。高风险的年轻人和卫生、社会护理人员,也将获得强化疫苗。目前仍不确定将使用哪种疫苗。

  BBC报道,最初计划中,50-65岁的健康人不会被推荐注射疫苗。由于目前的变种正在迅速传播,且不确定病毒将如何变异,预计今年冬天将比往年有更多的社会活动,因此免疫接种活动已经扩大。

  最新的建议来自于疫苗接种和免疫联合委员会(JCVI),该委员会为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政府提供建议。具体推广细节尚未明确,人们认为免疫接种将从9月开始,从最年长和最脆弱的人群开始。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五一”酒店量增价降 假期临近部分民宿尚未满房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周刊提前读】新能源车保险何以“车主喊贵、险企喊亏”?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