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KTV传播链已致32人感染 上海中心城区及部分郊区开展全员核酸筛查

文|财新 石径(实习) 包志明
2022年07月06日 17:35
专家称,普陀区KTV聚集疫情,已涉及至少5个以上不同的娱乐场所,实际感染人数可能远不止这32例,其余的感染者估计会在今后几天陆续报告
news 原图 7月6日举行的疫情防控发布会上,普陀区副区长徐树杰通报: 上海曹港娱乐有限公司(自由港量贩KTV),经营地址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兰溪路148号4楼,经营范围为卡拉OK包房。在本市KTV等娱乐场所尚未准许营业的情况下,该企业擅自开展经营活动,且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导致疫情传播。图:IC photo

  【财新网】在多日清零后,起始于普陀一KTV的疫情正持续发酵,目前已致32人阳性。据上海卫健委通报,上海7月5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5例,创三周来新高。

  据财新了解,7月5日新增病例均与此前普陀KTV疫情关联,该传播链已涉及普陀区、静安区、浦东新区、徐汇区、闵行区、杨浦区、黄浦区、嘉定区、虹口区和宝山区等10个区。截至7月6日12时 上海有7个高风险区28个中风险区.

  浙江省流调专家队副组长、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李欢龙称,该KTV聚集疫情,涉及至少5个以上不同的娱乐场所,实际感染人数可能远不止这32例,其余的感染者估计会在今后几天陆续报告。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