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京新增本土感染7例 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向好

文|财新 赵今朝
2022年06月17日 17:40
北京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形势趋稳向好,但疫情还有不确定性;分行、分业、分区、分时恢复秩序时,放开有疫情“放大器”效应的场所要慎重
news 原图 6月1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68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当前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形势趋稳向好,但是要清醒看到,疫情还有不确定性。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6月17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7例,朝阳区6例,西城区1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6月1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68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当前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形势趋稳向好,但是要清醒看到,疫情还有不确定性。

  徐和建指出,分行、分业、分区、分时陆续有序恢复涉疫行业、区域、场所等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对有疫情“放大器”效应的场所要慎重放开。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6月16日0时至24时,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1例,朝阳区15例,海淀区3例,丰台区2例,大兴区1例;轻型10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6月9日至17日15时,北京市累计报告366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涉及14个区和经开区,朝阳区198例,西城区27例,丰台区26例。

  朝阳区副区长孟锐介绍,朝阳区继续做好涉南京大牌档等放大器风险点位排查管控,动态评估疫情防控中的风险点,加强流调溯源、信息横传、落位管控,确保风险不扩散、不外溢,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截至目前,新增密接1910人(含同时空)、次密493人,涉及该区的均已落实管控措施,涉及外区人员已转办协查。

  6月16日0时至17日15时,朝阳区共新增感染者21名,新增风险点位包括快递代收点、肯德基、超市等。17日,朝阳区新增5个封控区和1个管控区,新增封控区包括三里屯街道东三里屯11号楼、东风乡石佛营东里朝阳捷座小区2号楼等。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提升支付便利性 央行强调完善卡基产业生态、打通堵点难点

“硬刚”证监会? 实为常规IPO询问回复

非银贷款创新高 4000亿元或为救市资金

视线|“掼蛋”风靡 扑克牌制造业订单量大增

聚焦|邯郸初中生杀人:低龄犯罪的罪与罚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