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京警方通报办公室杀人案 犯罪嫌疑人已刑拘

文|财新 覃敏
发布于 2022年06月10日 19:35 更新于 2022年06月11日 15:13
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通报,因琐事产生矛盾,27岁的孟某某持水果刀将同事罗某某扎伤致死
news 原图 财新向中国联通集团询问上述事件相关情况,中国联通集团回应称:公安机关正在依法开展调查,相关案情以公安机关出具的最终结果为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针对网上传出某运营商90后员工杀害其上级领导一事,6月10日,多名知情人士向财新证实,6月9日晚上,在位于北京西城区的北京联通办公室,确实发生了一起罗姓员工被杀害案件,作案嫌疑人为同公司员工孟某某。目前,孟某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11日11时许,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官方公众号“西城警讯”通告,6月9日18时许,在西城区复兴门南大街附近某公司办公室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孟某某(女,27岁)因琐事产生矛盾,持水果刀将同事罗某某(女,31岁)扎伤致死。目前,孟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西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