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T早报|国务院出台稳经济综合措施 力促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富士康称中国疫情对生产影响有限;跨省旅游团可恢复经营

2022年06月01日 08:59
推荐:四部门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科创板网上打新人数创新低;抖音电商2021年GMV增320%
news 原图 在稳投资促消费方面,措施要求,稳定增加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各地区不得新增汽车限购措施,已实施限购的地区逐步增加汽车增量指标数量、放宽购车人员资格限制,鼓励实施城区、郊区指标差异化政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务院发布稳经济一揽子措施 要求增加汽车家电等消费

  5月31日,国务院印发《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包括六方面33项措施。在稳投资促消费方面,措施要求,稳定增加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各地区不得新增汽车限购措施,已实施限购的地区逐步增加汽车增量指标数量、放宽购车人员资格限制,鼓励实施城区、郊区指标差异化政策。在货币金融政策上,要求科学合理把握IPO和再融资常态化,支持内地企业在香港上市,依法依规推进符合条件的平台企业赴境外上市。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