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能源内参|国常会要求各地加快保供煤矿手续办理 再开工一批水电煤电项目;智利计划成立国有锂企业 对私人资本开放

文|财新 白宇洁
2022年05月24日 10:55
阿联酋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即将启动;阳光电源857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员工持股或股权激励计划;中电联:迎峰仍需提升煤炭产量
news 原图 针对能源供应,会议提出要保能源安全,落实地方煤炭产量责任,调整煤矿核增产能政策,加快办理保供煤矿手续,再开工一批水电煤电等能源项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国常会要求各地加快保供煤矿手续办理 再开工一批水电煤电项目

  新华社5月23日报道,日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进一步部署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努力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确保运行在合理区间。针对能源供应,会议提出要保能源安全,落实地方煤炭产量责任,调整煤矿核增产能政策,加快办理保供煤矿手续,再开工一批水电煤电等能源项目。

  阿联酋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即将启动

  阿联酋通讯社(WAM)5月23日消息,当日阿联酋最大石油公司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与北欧化工(Borealis)合资的化工企业Borouge正寻求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20亿美元,这将是阿联酋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发行价为每股2.45迪拉姆,按照IPO股比10%测算,该公司的总估值略高于200亿美元。Borouge是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与北欧化工(Borealis)合资的化工企业,从筹资目标来看,这将是阿联酋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目前已有阿布扎比财富基金等七家基石投资者同意认购价值5.7亿美元的股票。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