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欧洲旅游需求复苏 研究称Delta或卷土重来|大流行手记(5月7日)

文|财新 刘登辉
2022年05月08日 11:49
限制的放松和压抑的旅行需求导致欧洲中短途旅行的突然上升;以色列近期研究显示,Delta或卷土重来,预计将持续隐秘传播,直到引起感染浪潮
news 原图 在短途旅行的需求带动下,欧洲的航空公司和连锁酒店正看到预订量恢复到自大流行病开始以来几乎未见的水平。图:Chris J. Ratcliffe/视觉中国

  【财新网】在短途旅行的需求带动下,欧洲的航空公司和连锁酒店正看到预订量恢复到自大流行病开始以来几乎未见的水平。

  路透社报道,由于世界各国政府限制入境,大流行病导致国际旅行几乎关闭。然而,限制的放松和压抑的旅行需求导致中短途旅行的突然上升。"有很多被压抑的需求。人们想看看他们的家人并再次旅行,"总部位于英国的咨询和飞机评估公司IBA集团总裁菲尔-西摩说。

  这与美国国内需求的飙升相呼应。埃根-琼斯评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肖恩-埃根在《航空金融杂志》会议上说:"航空旅行需求回来了,而且是大规模的回来。”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