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拉锯三年,刘强东“明州事件”民事案将于9月庭审

文|财新 杜知航
2022年04月26日 13:15
据法院安排,大部分庭审准备工作将在5月和6月截止,如双方不能和解,则进入庭审判决阶段
news 原图 据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的美国联邦地区法院公告,Jingyao Liu对刘强东和京东公司提起的民事诉讼中,如果双方不能和解,法院将在9月26日开始庭审。图:IC photo

  【财新网】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刘强东所涉“明州事件”,沉寂多时后重回公众视线。据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的美国联邦地区法院(下称“法院”)公告,Jingyao Liu对刘强东和京东公司提起的民事诉讼中,如果双方不能和解,法院将在9月26日开始庭审。判决预计在庭审之后发出。

  北京时间4月26日早间市场传出,法院原计划于美东时间4月25日下午召开的动议听证会(motion hearing)被取消,原计划讨论是否对刘强东提交的部分材料进行保密。据双方律师提交的备忘录,相关材料涉及刘强东的政治背景、经济状况以及性经历。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