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孙春兰在沪调研指导第21天:乘势而上、一气呵成,巩固扩大攻坚成效

2022年04月22日 23:04
孙春兰指出,上海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广大干部群众信心更加坚定。同时,要深刻认识当前上海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新增阳性感染者总量位居高位,正处于爬坡过坎、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必须压实“四方责任”,坚决有力推进、持续深入攻坚
news 原图 资料图:孙春兰。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4月22日在上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主持疫情防控专题会、出席工作交流推进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坚定必胜信心,排除一切干扰和困难,保持攻坚态势,切实打好主动仗,乘势而上、一气呵成,巩固扩大攻坚成效,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参加相关活动。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