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Netflix十年来首现单季度用户流失 股价盘后暴跌逾25%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4月20日 12:21
Netflix预计,二季度单季度订阅用户数量还将出现环比200万人的流失,同比增速进一步放缓至5%
news 原图 美国时间4月19日美股盘后,Netflix发布2022年一季度财报,当季营收78.68亿美元,同比增长仅9.8%,增速创下近一年来的季度新低;净利润录得15.97亿美元,同比下降6.44%。

  【财新网】美国流媒体巨头遭遇增长瓶颈。美国时间4月19日美股盘后,Netflix(NFLX.US)发布2022年一季度财报,当季营收78.68亿美元,同比增长仅9.8%,增速创下近一年来的季度新低;净利润录得15.97亿美元,同比下降6.44%。

  Netflix的用户体量最牵动市场神经。财报显示,一季度,Netflix全球订阅用户总数2.2164亿人,同比增长6.7%,环比减少20万人,低于上季度给出的“同比增长8%至2.2434亿人”预期。这是Netflix自2011年10月以来,首次出现单季度付费订阅用户环比减少的情况。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