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Netflix加码内容供应 2021年将发行70多部电影

2021年01月14日 11:42
T中
片单包括惊悚片《红色通缉令》《活死人军团》及爱情喜剧《不要抬头》等Netflix的大型商业片。疫情下美国几大流媒体竞争激烈,迪士尼携诸多内容加持的Disney+更是来势汹汹,Netflix欲提升内容抢市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宇辰 记者 关聪)疫情重创实体院线,用户纷纷转向流媒体。为争夺市场、应对竞争,美国主要流媒体加码内容供应。美国时间1月12日,美国流媒体巨头Netflix公告称,今年将向美国客户发行70余部多种类型的电影。此前,迪士尼华纳兄弟等传统影视公司已经宣布将旗下作品转投线上,HBO Max、Disney+等流媒体平台内容竞争力倍增。

  Netflix介绍,每周都会为观众上线新电影,阵容包括里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桑德拉·布洛克、梅丽尔·斯特里普等奥斯卡得主。片单中还出现了惊悚片《红色通缉令》《活死人军团》及爱情喜剧《不要抬头》等Netflix的大型商业片。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