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滴滴退市前不另申请上市 证监会表态与其它中概股无关

文|财新 杜知航
2022年04月17日 07:49
滴滴在2021年总收入为1738.2亿元,同比增22.6%。2020年亏损83.8亿元,2021年亏损191.73亿元,亏损大幅扩大
news 原图 滴滴公告称,在特别股东大会上,滴滴的A类和B类普通股的股东均将以每股一票的方式投票。滴滴将继续尝试在另一家国际认可的交易所上市的可能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4月16日晚,滴滴(DIDI.NYSE)发布公告称,将于2022年5月23日19点在北京举行特别股东大会(EMG)。公告称,滴滴正全力配合中国的网络安全审查,经滴滴董事会审慎考虑,董事会授权公司尽快组织股东大会投票,以决定滴滴的美国存托凭证(ADS)是否从纽约证券交易所自愿退市。

  上述公告表示,为了更好地配合网络安全审核整改措施,在退市完成前,滴滴将不会申请其股份在其他任何证券交易所上市。

  滴滴公告称,在特别股东大会上,滴滴的A类和B类普通股的股东均将以每股一票的方式投票。滴滴将继续尝试在另一家国际认可的交易所上市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