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游戏版号时隔八月后重新发放 45款国产网游获批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4月11日 21:34
腾讯、网易尚未有游戏新获版号,游戏公司股价普涨
news 原图 4月11日晚间,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公布2022年4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情况,45款国产新游戏获得版号,审批时间为4月8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游戏版号停发近八个月后终于重新发放。4月11日晚间,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公布2022年4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情况,45款国产新游戏获得版号,审批时间为4月8日。而上一批审批信息释放的时间是2021年7月22日,距今已过去263天。

  拿到新版号的游戏包括游族网络(002174.SZ)的《少年三国志:口袋战役》、吉比特(603444.SH)子公司雷霆网络的《塔猎手》、西山居的《剑网3缘起》、心动公司(2400.HK)的《派对之星》、三七互娱(002555.SZ)的《梦想大航海》等,但未见腾讯网易产品现身。

  4月11日晚间,受市场消息影响,网易(NTES.NASDAQ)一度涨超8%,哔哩哔哩(BILI. NASDAQ)涨超6%。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