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美团阿里等多家企业增派上海保供人员 部分社区收紧团购

文|财新 杨锦曦(见习),沈欣悦
2022年04月09日 07:53
近日不少生鲜电商、商超纷纷调度被封控(非涉疫原因)的本地员工或外地员工,加入保供工作。上海市政府要求,充分发挥市场力量,保障市民生活需求
news 原图 2022年4月7日晚,上海杨浦区五角场街道某封控小区,社区党员志愿者挑灯夜战,齐心协力分拣刚运送到小区的各类蔬菜和生活物资,并连夜挨家挨户地及时为居民送上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疫情之下,保供成为上海市政府工作重点。在上海市政府指导下,近日不少生鲜电商、商超纷纷调度被封控(非涉疫原因)的本地员工或外地员工,加入保供工作。

  4月9日,上海市卫健委通报,2022年4月8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1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2609例,其中420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301例确诊病例和21853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据统计,3月1日到4月8日,上海已累计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155148例,上海目前执行全面封控、动态清零政策。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