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印度一疫苗厂商暂停出口生产 巴西放宽国际旅客限制|大流行手记(4月2日)

文|财新 赵今朝
2022年04月03日 11:51
世卫组织暂停通过联合国机构供应印度Bharat Biotech公司的Covaxin疫苗,以使制造商能够升级设施并解决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巴西卫生机构Anvisa发布入境国际旅行者新规则,放宽限制;上海连日疫情累计破5万例,绝大多数为无症状感染者
news 原图 4月2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已经暂停通过联合国机构供应由印度Bharat Biotech公司生产的COVID-19疫苗Covaxin,以使制造商能够升级设施并解决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图:IC photo

  【财新网】4月2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它已经暂停通过联合国机构供应由印度Bharat Biotech公司生产的COVID-19疫苗Covaxin,以使制造商能够升级设施并解决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根据该声明,世卫组织要求已经收到该疫苗的国家采取适当的行动,但未说明行动的具体内容。

  Covaxin是一种灭活疫苗,由Bharat Biotech公司与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印度国家病毒学研究所合作研发。世卫组织说,该疫苗是有效的,不存在安全问题,暂停是对3月14日至22日进行的紧急使用清单(EUL)检查结果的回应,疫苗制造商已承诺暂停Covaxin的出口生产。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