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30日新增达5653例 上海全域静态管理、全员核酸筛查

发布于 2022年03月31日 07:21 更新于 2022年03月31日 09:04
筛查期间严格落实“人不流动、足不出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news 原图 上海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于3月30日举行,并以视频方式连线到全市所有街镇,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图/上海发布

  【财新网】上海市卫健委31日晨通报:2022年3月30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5298例,其中16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0例确诊病例和4477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上海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于3月30日举行,并以视频方式连线到全市所有街镇,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强在会上强调,打赢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是我们必须扛起的重大责任。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动员起来、行动起来,以严格彻底的管控举措确保核酸筛查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千方百计集中资源和力量解决疫情防控的关键性支撑性问题,切实凝聚起全社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勠力同心、竭尽全力守护人民的安康、守护城市的安全。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