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碧桂园已沟通80多个项目收并购 谈妥其中35个

文|财新 王婧
2022年03月30日 20:09
碧桂园方面称,综合考虑自身定位和行业前景,准备“继续保持杠杆,坚定地向三道红线转绿的方向努力,不会继续加大融资额度”
news 原图 3月30日,碧桂园常务副总裁程光煜在公司2021年业绩发布会上透露,从2021年第四季度至今,碧桂园已与十余个合作方就80多个项目进行了沟通,目前已完成35个项目的收并购,另有30个项目基本谈妥。图/IC photo

  【财新网】2021年下半年房地产行业出现流动性危机以来,针对出险房企的项目收并购备受市场关注。但目前绝大多数仍有能力收购项目的企业持谨慎态度。

  3月30日,碧桂园02007.HK)常务副总裁程光煜在公司2021年业绩发布会上透露,从2021年第四季度至今,碧桂园已与十余个合作方就80多个项目进行了沟通,目前已完成35个项目的收并购,另有30个项目基本谈妥。

  “这段时间,碧桂园的收并购还是聚焦在自己的合作项目上。”程光煜说,针对非合作的项目,碧桂园会根据市场情况继续沟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