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大宗脱缰⑯:伦镍大交割日放量成交 连跌5日后反转涨停(更新)

文|财新 罗国平 卢羽桐
发布于 2022年03月23日 19:53 更新于 2022年03月23日 23:51
3月23日是LME镍合约主要交割日,当日持仓量大减,多空博弈激烈,价格向下数日修复后,目前已略低于沪镍
news 原图 3月23日开盘三个小时,伦镍主力合约报每吨32360美元(约合人民币20.6万元),涨13.6%;盘中最高至32380美元,快接近15%上限。图:Chris J. Ratcliffe/视觉中国

  《大宗脱缰》正在连载中,查看已更新内容

  【财新网】复牌后连跌5天的LME镍交易,在3月23日开盘三个半小时后(北京时间19点半左右),伦镍主力合约报停在每吨32380美元(约合人民币20.6万元)。按照3月22日官方结算价每吨28159美元计算,这一价格已达到涨幅上限15%。

  北京时间21点左右,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宣布,在3月23日的第二节圈内(Ring)交易被视为受到干扰,镍合约价格亦达到预先设定每日价格上限(15%),在该环节达成的所有交易无效。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