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T早报|腾讯两大业务板块集中优化裁员;港股报复性反弹科指飙涨20%;富士康深圳工厂短暂停工后部分复工

2022年03月17日 09:03
推荐:B站争取自愿转换至港交所主板双重主要上市;美国再吊销两家中国电信服务商营业执照;360浏览器被判赔偿爱奇艺30万元
news 原图 近日,针对市传腾讯开启大规模裁员消息,多位腾讯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裁员优化主要集中在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和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两个事业群,但规模不及市传所称3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B站争取自愿转换至港交所主板双重主要上市

  3月16日晚间,哔哩哔哩(NASDAQ:BILI/09626.HK)在港交所公告,争取自愿转换至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双重主要上市。主要上市转换事项后,公司将仍为香港联交所主板及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双重上市的公司,Z类普通股及美国存托股将继续在两个证券交易所内买卖,且仍可以继续互相转换(视情况而定)。2021年3月底,B站在港股二次上市,而双重上市(Dual Primary Listing)是指一家公司分别在两个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须遵守各自发行规则,两处股票无法跨市场流通,并可能产生价差。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