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管理层调整之后 Arm全球拟裁员超12%

文|财新 张而弛
2022年03月15日 17:23
此次全球裁员将超过700人,主要位于英国和美国。中国合资公司预计将不受影响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3月14日,Arm新任CEO热内·哈斯在公司邮件中宣布,计划裁员12%到15%,被裁员工主要位于英国和美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Arm更换CEO之后,调整不断。当地时间3月14日,Arm新任CEO热内·哈斯(Rene Haas)在公司邮件中宣布,计划裁员12%到15%,被裁员工主要位于英国和美国。

  根据日本软银集团(9984.T)2021年年报,截至2020年12月31日,Arm全球总员工数为6370人。这意味着,Arm此次裁员将超过700人。

  Arm向财新表示,与其他任何企业一样,Arm持续不断地审视其业务计划,以确保公司能在机遇和成本控制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遗憾的是,这个过程包括了对Arm的全球员工进行拟议的裁员。”

  Arm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安谋科技将不受影响。根据其官网,安谋科技仍有超过200个职位正在招聘,分别位于上海、深圳、北京和成都。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