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美的集团拟回购不超过50亿元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及员工持股计划

文|财新 翟少辉 王志敏(实习)
2022年03月11日 17:45
美的集团连续第四年于春节后启动回购,都是为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及员工持股计划
news 原图 美的集团( 000333.SZ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美的集团连续第四年于春节后启动巨额回购。3月10日晚间,美的集团(000333.SZ)公告称,拟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总金额不超过50亿元且不低于25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70元/股。美的集团称,此次回购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同前三次在春节后启动的回购一致,美的集团此次仍然将把回购股份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及员工持股计划。回购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如回购股份未能在回购完成之后36个月内使用完毕,未使用部分将予以注销。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