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雅培部分奶粉涉安全风险 海关总署建议立即暂停食用

文|财新 孙嫣然
发布于 2022年02月21日 22:34 更新于 2022年02月22日 09:38
涉事奶粉包括产品代码前两位是数字22到37的,容器上代码包含K8、SH或Z2的,保质期为2022年4月1日及更晚的相关批次。此外,雅培中国正在召回涉事工厂生产的“喜康宝贝添”营养品
news 原图 2021年10月23日,福州,商店里的雅培奶粉。2月20日,海关总署发布通告,建议消费者暂不购买或立即暂停食用部分雅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相关批次具体包括三种情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际婴幼儿奶粉巨头雅培旗下产品被海关总署提示安全风险。2月20日,海关总署发布通告,建议消费者暂不购买或立即暂停食用部分雅培婴幼儿配方奶粉,涉事奶粉包括产品代码前两位是数字22到37的,容器上代码包含K8、SH或Z2的,保质期为2022年4月1日及更晚的相关批次。

  经海关总署核查,上述产品没有通过一般贸易输华,但仍可通过非一般贸易渠道,如海淘购买。此外,雅培生产的Similac HMFortifi 喜康宝贝添特殊医学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下称“喜康宝贝添”)有对华出口记录,雅培中国已启动自主召回。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