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2月7日全国新增新冠105例 本土广西64例天津1例

2022年02月08日 09:29
本土病例65例(广西64例,均在百色市;天津1例,在河北区),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广西)
news 原图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2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313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国家卫健委网站发布截至2月7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0例(广东18例,上海15例,四川3例,北京1例,天津1例,河南1例,广西1例),含10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5例,四川3例,北京1例,河南1例);本土病例65例(广西64例,均在百色市;天津1例,在河北区),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广西)。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责任编辑:张懿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