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世茂集团34个重点项目待售 央企与上海国企分获两宗

文|财新 彭骎骎 陈博
发布于 2022年01月24日 18:44 更新于 2022年01月25日 07:11
当前,世茂集团的待售资产包里包括34个重点项目,涉及17个区域。其中15个项目的总报价约422.35亿元;另外19个,世茂方净投入合约324.84亿元
news 原图 财新记者获取的资料显示,当前,世茂集团的待售资产包里已纳入34个重点项目,其中既包含世茂集团单独操盘的项目,也涵盖部分合作项目。世茂方面对这份待售清单不予评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最近两个月,世茂系债务违约传闻不绝于耳。2021年年底,世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0813.HK,下称“世茂集团”)进一步扩大资产处置规模。迄今为止,世茂集团共有三宗资产经公司公告确认实现交易。最新两单分别是在2022年1月21日,该公司将旗下尚未开发的上海北外滩项目折价转让给上海国资委全资附属公司;1月24日,又将持有的广州亚运城项目26.67%股权出售给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00688.HK,下称“中海地产”)全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