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深圳疫情源头未明 当地入京航班全部取消

文|财新 许雯 贾天琼
2022年01月07日 20:15
由于疫情源头不明确,深圳入京航班已全部取消,北京返回深圳的航班仍在运行
news 原图 2022年1月7日,深圳报告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罗湖区市民有序排队做核酸检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陕西、河南疫情未了,深圳1月7日新增夫妻2人确诊,本次疫情源头暂未明确,目前深圳入京航班已全部取消。

  1月7日下午,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吴红艳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病例1王某系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国威商务大厦某公司工作人员,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布吉社区壹村东心岭八巷。1月6日在例行核酸检测“10混1”采样中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1月7日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情况稳定。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3月财政收入同比下降2.4% 土地出让收入再现下降

河北警方介入调查理想汽车MEGA遭水军恶意攻击事件

保利发展2023年首夺销冠 但净利润同比骤降34%

谁是“外国代理人”争端再起 格鲁吉亚政争和街头抗议延续多日

茶百道港股IPO破发 盘中跌超37%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