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世卫称Omicron和Delta正引发病例海啸 法国单日病例超20万|大流行手记(12月29日)

文|财新 刘登辉
2021年12月30日 09:48
过去一周,全世界平均每天发现近90万个病例,不少国家在过去24小时内创下历史新高,部分国家开始重新思考隔离和检测规则;世卫组织警告,Omicron和Delta双重威胁正在引发病例海啸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1年12月29日,法国塞纳-圣但尼省,医护人员照料新冠患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全球新冠病例过去几天内猛涨,欧美国家病例连创新高,法国周三报告病例超过20万,创下新的全国和欧洲记录。世卫组织警告,Omicron和Delta双重威胁正在引发病例海啸。

  路透社数据显示,由于Omicron变种失去控制,全球新冠感染在过去7天创下历史新高,12月22日至28日期间,全世界平均每天发现近90万个病例,不少国家在过去24小时内创下历史新高,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欧洲许多国家以及阿根廷和玻利维亚。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