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苹果获美国法院批准 暂不改变“苹果税”规则

文|财新 杜知航
2021年12月09日 12:18
在多国对“苹果税”密集打击之下,苹果已对应用商店抽成系统进行了小幅度改革
news 原图 第九巡回上诉法院认为,苹果展示出,执行判决会带来“无可挽回的伤害“,且加州北部地方法院判决的法律依据存在严重问题:Epic Games未能证明苹果违反任何反垄断法。图/财新实习记者 丁可

  【财新网】苹果与游戏开发商拉锯“苹果税”又有新动向。当地时间12月8日,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发布临时禁令,对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起诉苹果案,暂不执行美国加州地方法院的相关判决,暂不改变苹果应用商店中“应用内支付”的相关规则。

  Epic Games对苹果的反垄断诉讼于9月10日宣判。彼时,美国加州北部地区法院要求,90日内,苹果商店内所有App将能在应用内分享链接等,引导用户使用“应用内购买”以外的支付方式,这将利于App开发者绕开苹果商店抽佣。苹果向加州北部地区法院寻求停止执行判决未果后,选择上诉。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