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字节加码房地产经纪业务 收购麦田房产20%股权

文|财新 牛牧江曲
2021年11月29日 22:11
互联网巨头跨界进入后如何跑通房地产仍需观察,目前市场上没有成功样本
news 原图 字节跳动涉足房地产经纪业务已超两年。2019年8月,字节跳动投资并全资控股房产综合信息平台幸福里。幸福里现在是字节跳动房地产经纪业务的主要平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继收购房地产经纪品牌麦田房产旗下一间子公司以获取房地产经纪机构资质后,字节跳动房地产经纪业务版图再扩一步,收购麦田房产20%股权。11月29日,麦田房产和字节跳动方面均向财新证实了上述消息。麦田房产的工商资料尚未出现股权变更,买卖双方称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

  麦田房产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房地产经纪公司,主营中高端房产租售业务。据其官网,麦田房产成立于2000年,已进驻北京、福州、厦门三个城市,拥有900余家直营门店、房产经纪人1.4万余名。目前,麦田房产的主要业务和线下门店集中在北京。

  此次之前,双方已有合作。9月29日,麦田房产旗下子公司北京福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出现股权变更(下称“福旺房地产”)。变更后,北京好房有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好房有幸”)持有其100%股权,好房有幸是字节跳动间接全资持股的子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