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医药板块整体反弹 胰岛素国采开标厂商股价分化|医药股周报

文|财新 陈曦
2021年11月26日 19:27
政策利好刺激医药生物板块本周涨幅居前;随着胰岛素国采开标,11月26日甘李药业盘中拉升收涨近6%,通化东宝收跌5.56%
news 原图 11月22日—26日当周,A股医药生物板块累计上涨1.69%,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排名第4位。在各行业中表现靠前的同时,医药生物板本周也跑赢大盘,周内上证指数仅小幅上涨0.10%,沪深300指数则累计下跌0.61%。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在政策利好等因素刺激下,医药生物板块震荡上行,周内继续跑赢大盘,养老、新冠检测等题材活跃。

  11月22日—26日当周,A股医药生物板块累计上涨1.69%,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排名第4位。在各行业中表现靠前的同时,医药生物板本周也跑赢大盘,周内上证指数仅小幅上涨0.10%,沪深300指数则累计下跌0.61%。

  在板块整体回暖的背景下,医药健康领域细分行业本周纷纷上涨,但涨幅差异仍存。其中,医疗服务板块表现最好,本周累计上涨3.27%;其次是化学制药、生物制品、中药,周涨幅均在1%以上;涨幅相对较小的是医药商业、医疗器械两板块,本周累计涨幅分别为0.91%、0.66%。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