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德国单日病例创历史新高 韩国重症病例增加|大流行手记(11月18日)

文|财新 刘登辉
2021年11月19日 09:35
德国日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6万例,创下历史新高;在进入“与COVID-19共存”的第一阶段后,韩国新冠病例快速上升,突破性感染导致重症增加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1年11月17日,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岛,医务人员在疫苗接种活动中给民众注射新冠疫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RKI)18日报告的数据显示,德国日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6万例,创下历史新高。即将卸任的总理默克尔周三称疫情局势为“戏剧性”,并表示德国正经受第四波疫情的“全力”冲击。

  据CNN报道,RKI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内有65371个新增病例,与前24小时相比增加了12545个新感染病例。七天发病率也创下了每10万人336.9例的记录,高于一周前报告的249.1例。报道称,RKI负责人Lothar Wieler在周三晚上的一场在线讨论中说,这些数字可能被低估,真正的感染规模可能是"两倍或三倍"。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五一”酒店量增价降 假期临近部分民宿尚未满房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周刊提前读】新能源车保险何以“车主喊贵、险企喊亏”?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