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B站三季度营收52亿元 录得年内最大亏损

文|财新 关聪
2021年11月17日 23:05
CEO陈睿称,B站是中国最有潜力实现元宇宙概念的公司之一,但真正的元宇宙需要产品技术突破,两三年内无法完成
news 原图 11月17日晚间,哔哩哔哩发布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营收52.07亿元,同比增长61%,略低于雅虎财经10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B站商业变现进展迅速,仍难解增收不增利之困。11月17日晚间,哔哩哔哩(BILI.NASDAQ/ 9626.HK,下称“B站”)发布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营收52.07亿元,同比增长61%,略低于雅虎财经10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经调整后的净亏损16.22亿元,亏损额同比扩大67.73%。

  这是B站年内录得的最大单季度亏损。内容社区拉新营销、手游推广等导致销售和营销费用花去16.33亿元,同比增长37%。公司报告期内收入成本高达41.88亿元,也是上年同期的近两倍。受此影响,B站毛利率由去年三季度的23.63%降至当季的19.55%。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