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印度拟恢复向COVAX提供疫苗 韩国老年人突破感染上升|大流行手记(11月10日)

2021年11月11日 09:20
T中
印度可能在几周内恢复向COVAX供应疫苗,这将结束由于暂停供应对贫困国家的影响;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病例激增;由于越来越多老人生病并报告突破性感染,韩国严重和危重病例创下纪录,政府开始敦促公民接种加强针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综合)在4月暂停向全球疫苗供应平台COVAX提供疫苗后,印度可能在几周内恢复供应,这将结束由于其暂停供应对贫困国家的影响。

  领导COVAX计划的世界卫生组织(WHO)一直在敦促印度重新启动该计划的供应,特别是在10月份印度向其邻国和合作伙伴运送约400万剂疫苗之后。据路透社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根据印度的非正式批准,COVAX官员已经开始计划为各个国家分配Covishield针剂,现正等待最终协议。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