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游戏强监管如何影响电竞? EDG俱乐部总裁回应

2021年11月08日 19:44
T中
EDG俱乐部总裁吴历华回应游戏强监管如何影响电竞、电竞是不是体育、电竞俱乐部如何运营等问题

  【财新网】(记者 关聪)在11月7日凌晨结束的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上,中国战队EDG战胜韩国战队DK,成为第三支赢得英雄联盟世界赛冠军的中国大陆战队,当晚超过4亿人在B站直播间互动,夺冠的消息旋即成为社交媒体上当天最热的话题。

  “这样的市场反应出乎意料,”11月8日,EDG俱乐部运营公司超竞互娱CEO吴历华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称,“竞技体育不确定性很强,之前经历过不少挫折,也不敢多想,出征前只希望超越原有的成绩,突破八强,进入到总决赛。”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