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瑞丽取消隔离收费 黑河疫情有多条传播链

2021年11月05日 18:08
T中
除取消昂贵的隔离收费外,瑞丽亦将向抵近边境村寨和社区发放补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黑龙江工作组称黑河疫情形势严峻

  【财新网】(记者 王礼钧)十一假期后的额济纳旅游团疫情叠加近期黑河输入疫情,全国本土疫情多点蔓延。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11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病例68例

  其中,黑龙新增28例,均在黑河市;河北10例,其中石家庄市9例,辛集市1例;辽宁8例,均在大连市;河南5例,均在郑州市;甘肃5例,其中兰州市4例、天水市1例;宁夏4例,均在银川市;内蒙古2例,均在阿拉善盟;江西2例,均在上饶市;四川2例,均在成都市;贵州1例,在遵义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此外,4例新增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河南。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