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韩国走向常态化 多国放宽边境限制|大流行手记(11月1日)

2021年11月02日 09:09
T中
韩国卫生部门周一宣布,将有条件逐步放宽防疫限制,进入“与新冠共存”防疫模式。泰国、澳大利亚和以色列周一大幅放宽了国际边境限制。新加坡国会高级部长称解封后,新加坡每年可能出现多达2000例新冠死亡病例。研究称日本第五波疫情降温,可能是因德尔塔变异株突变的酶发生变化,导致病毒活性降低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随着疫苗覆盖率提高,韩国走向“与新冠共存”这一新防控策略,泰国、澳大利亚、以色列多国亦放宽边境限制。

  当地时间11月1日起,韩国卫生部门宣布,将有条件逐步放宽防疫限制,进入“与新冠共存”防疫模式。

  新的防疫措施将分阶段进行,首先从11月1日开始第一阶段,为期四周:在第一阶段,餐厅、咖啡厅取消宵禁,酒吧、夜店等可营业至24时;娱乐、体育活动场所等将执行“防疫通行证”制度,市民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病毒检测阴性证明后可入场;同时,政府还取消了公司不低于30%的员工应在家工作的建议。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