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美白宫新闻发言人新冠检测阳性 山东启动3-11岁接种丨大流行手记(10月31日)

2021年11月01日 09:38
T中
美白宫新闻发言人10月31日新冠检测阳性,其上周二曾与美总统拜登会面。Moderna称FDA将需要更多时间评估该公司12—17岁青少年的新冠疫苗的副作用。国内本土疫情已波及16省份。山东省全面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美白宫新闻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证实于10月31日新冠检测阳性,普萨基上周二(10月26日)曾与美总统拜登会面。

  普萨基表示:“周三(10月27日),在白宫高层领导和医疗团队的协调下,我决定不随总统外访,因为我的家人新冠检测呈阳性。此后,我一直在隔离观察中。周三、周四、周五、周六,我的病毒检测呈阴性;但在今天(31日),我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上周,拜登已赴罗马出席20国集团(G20)领袖峰会,并将于11月1日在格拉斯哥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纲要公约第26次缔约方会议(COP26)。普萨基未与之同行。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