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 韩国分步解封|大流行手记(10月27日)

2021年10月28日 09:40
T中
所有完全接种疫苗的澳大利亚公民和永久居民将能够从11月1日起开启出境旅行;新冠病毒正在北美洲、中美洲和南美洲的大部分地区缓慢退却;韩国逐步迈向常态化;2022年北京冬奥会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疫情是举办最大挑战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综合)澳大利亚出境限制随着疫苗接种率上升而放宽,当局周三表示,所有完全接种疫苗的澳大利亚公民和永久居民将能够从11月1日起离开该国,而无需特别豁免。

  据路透社报道,在没有政府豁免的情况下,澳大利亚人已超过18个月无法出国旅行。由于限制入境人数,数以千计的居住在国外的完全接种疫苗的居民也无法返回。从11月1日起,在悉尼和墨尔本结束对接种疫苗旅行者的检疫规定后,许多人现在有望返回。其他大部分没有病毒的城市,一旦达到较高的疫苗接种率,预计也将放宽其边境规则。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