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拜登签署国际旅行疫苗新规 普京要求给予疫苗接种者带薪休假两天|大流行手记(10月25日)

2021年10月26日 08:57
T中
面对不断恶化疫情,俄罗斯正在引入更严格的措施,包括增加检测、更严格地监控戴口罩、对接种新冠疫苗者给予两天的带薪休假等;随着感染人数激增,荷兰考虑重新收紧限制;拜登签署新的国际旅行疫苗规则;10月25日零时起,内蒙额济纳旗要求辖区内居民和游客实行足不出户(店)的居家抗疫措施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综合)面对不断恶化疫情以及对疫苗接种扩面缓慢感到沮丧,俄罗斯正在引入更严格的措施,试图减缓新冠疫情的蔓延。

  俄罗斯总统普京已下令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增加检测、更严格地监控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以及加速疫苗接种活动等。10月25日,普京还指示相关部门,对接种新冠疫苗者给予两天的带薪休假,相关指示被公布在总统官网上,同时还要求各州州长在11月15日前向其报告执行情况。

  截至莫斯科时间10月25日,过去24小时全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再次创纪录,达到3.79万例,累计确诊827.96万例;新增死亡病例1069例,累计死亡23.17万例。首都莫斯科市新增确诊病例7778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