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内蒙额济纳旗施行居家抗疫 全国跨省旅游已采取熔断机制

2021年10月25日 22:47
T中
10月25日零时起,额济纳旗要求辖区内居民和游客实行足不出户(店)的居家抗疫措施。北京也继续实行严格的涉疫地区人员限制进返京政策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戴凡恺 记者 滑昂)本轮最早在西北地区出现的新冠疫情仍在持续。国家卫健委官网10月25日数据显示,10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例,其中本土病例35例。

  此前公布的流调显示,本轮疫情最早出现的确诊病例,来自由上海等地出发的8人旅行团,该团曾抵达甘肃、内蒙古自治区多景区,分别行至西安、银川后相继确诊。

  内蒙古成为本轮疫情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10月24日,内蒙古新增19例本土病例。截至10月25日7时,内蒙古现有本土确诊病例62例,其中,43例在阿拉善盟额济纳旗。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