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排查西北疫情密接人群 多名感染者在同一餐馆就餐

发布于 2021年10月22日 12:47
更新于 2021年10月22日 19:11
T中
引起近期甘肃、内蒙古、陕西等地本土疫情的毒株已确认为德尔塔变异株,但疫情源头仍未查明;北京疾控中心提醒,近期到过陕西、甘肃、内蒙古、湖南、贵州、宁夏、河北等有确诊病例的省市和地区的来(返)京人员,必须进行核酸检测筛查

  【财新网】(记者 许雯 实习记者 王苇佳)西北疫情持续,蔓延至全国10省份,北京亦受波及。继丰台区夫妻二人相继确诊后,10月22日昌平区再确诊4例关联病例,4人曾前往内蒙古旅游,其所住昌平区宏福苑社区成为中风险地区。

  10月22日,北京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介绍,10月22日0时至11时,北京新增4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北京正在排查有关密接和曾前往相关地区的人员。西城区一小区因发现昌平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士而暂时封闭。另有大批曾前往西北省份的旅客,虽返京后也接到社区工作人员的电话,安排集中做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