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拜登政府预备5-11岁儿童接种 波兰疫情大爆发|大流行手记(10月20日)

2021年10月21日 08:44
T中
拜登政府正在为5-11岁的美国儿童接种疫苗做准备;波兰正面临病例爆炸性增长;英国卫生部长Sajid Javid周三拒绝了医生关于恢复限制措施以阻止疫情恶化的呼吁,但他警告,如果人们不接受疫苗接种提议,就会恢复限制措施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综合)拜登政府正在为5-11岁的美国儿童接种疫苗做准备。白宫表示,一旦疫苗被授权,政府将在繁忙的假期之前准备好剂量和接种地点。

  据路透社报道,白宫周三推出一项计划,旨在辉瑞疫苗获得FDA批准授权后,确保儿童疫苗接种快速和公平分配。与最初推出疫苗时使用的大规模疫苗接种中心不同,白宫表示,其正努力在全国100多个儿童医院系统以及医生办公室、药房和可能的学校设立诊所。

  目前,FDA官员正在审查辉瑞疫苗针对年幼儿童两剂疫苗接种的申请,其外部顾问小组计划于10月26日进行权衡。FDA通常会遵循其小组的建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顾问们将在11月2日和11月3日的会议上对该疫苗的建议进行讨论,以帮助其主任做出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