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上海第二批集中供地揽金538亿元 宅地平均溢价率3.17%

2021年10月15日 07:02
T中
上海要求,土地最高溢价不超10%。此次20块涉宅地块中,9宗溢价成交,其中7块溢价率超5%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迪 记者 贾天琼)上海第二批集中供地于10月13日结束。此次41宗土地集中出让,总成交额达538.37亿元,其中涉宅地块揽金480.57亿元。20宗涉宅地块的平均溢价率为3.17%,其中仅9宗溢价成交。

  上海为集中供地设置10%的溢价率限制,同时公布新地块房地联动价制度。9宗溢价地块的平均溢价率7%,其中7宗溢价率超5%。位于青浦区的沪青平公路北侧地块成交价最高,由招商与路劲象屿联合体以63.95亿元竞得,溢价率达9.85%。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